ServerBank力梭首頁

全部分類 | 列表 | 品牌 | 進階搜尋 | 技術支援
 
 
   諮詢專線: (02)8969-0901
 
促銷活動



公開徵稿
ServerBank公開徵稿說明  
ServerBank由於提供最新穎完整的企業資訊設備,並與國內前三大MyJob人力銀行合作,已成為台灣企業採購資訊科技產品最主要的參考來源之一,透過網站與電子報,每天向十萬家以上企業重要科技訊息。
 為了提供讀者更豐富更即時的產品資訊及產品新知,ServerBank提供各界專業人士及廠商一個”免費刊登”的園地,內容可包括IT產業新聞、產品技術及應用、市場與應用、產品上市新聞稿等,希望藉由ServerBank的知識分享平台讓廠商、讀者能各取所需。
 

徵稿範圍
企業IT採購、資訊、網通、儲存、安全等領域
徵稿範圍包括伺服器、網通、儲存、資訊安全、作業系統平台、商業軟體、網路建置、企業E化、IT服務與委外…..相關。
MIS社群討論
邀請MIS從業專家投稿,暢談MIS在於企業IT部門的日常工作心得、包括資訊管理、IT部門在企業內的任務責任、工作上面臨的挑戰等各方面,與讀者分享您的寶貴意見及看法。
資訊零組件與技術
包括Server、PC、通訊網路、安全、儲存、光電、半導體、等領域的技術發展趨勢與應用、產品開發等。

提供單位
聯絡人 職稱
電話 手機
Email
文章標題
文章內容



 

ServerBank由力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建置 service@serverbank.com.tw
電話(02)8969-0901 傳真(02)2253-9016 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268號3樓